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在那里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我这次出国倒霉透了。。
说了都觉得丢脸啊!!!所以不提了哈哈懒嘛。。。
到了我姐哪呢,天气真的有够热的。。。我第一天抵达时温度高达39呢!!
真是要人命啊。。
不过还好接下来的几天天气都不错啦。。。^^
我姐的脸哇。。。圆了好多呀。。想必吃好住好没烦恼。。。哈哈哈哈
在姐姐家呢终于遇见了她口中那只有多完美的狗狗。。在还没遇见bud时,还真不信它有多好。。
结果现在对它爱不释手。。。。=.= zzz
perth的天气到了晚上就变得很冷哦。。。晚上我们就会带bud去散步。。
这里的店到了旁晚五点就关门了。所以说实在的这里的生活满闷的。。
几天下来我都是去血品。。。都没去参观景点。。那对我来说有点闷咯。。哈
在我姐的graduate ceremony 上,guess who i met? AMY LEE my little princess....she also attent her fren's graduate ceremony...im really surprise and shock when i met her..i think she also feeling the same...haha amy this is fate...we even can meet each other in perth le...see this world is too small haha...but unfortunately im going to leave perth so we cant hang out together...it too bad :(
i believe we still will hav chance to meet each other in future..^^anyway...it nice to meet u there~
开心的日子终是过得特别快。。。是时候我要回家了。。原本我告诉妃我18号回18号下午就要回美里了。。。为了要给他们surprise我把会美里的时间改到19号。。那我们晚上就可以一起去limteh了。。。结果。。。谁知道。。班机好像delay了。。。我们像难民一样在机场逗留。。。最后班机竟然cancel flight....为什么????哎。。接下来又有好多事要忙了。。
原本的surprise 也没了。。我变撑要19号回甲19号下午回美里。。。T.T sob sob..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收拾行李要准备回美里了。。。
匆匆忙忙见了妃后就回美里了。。。
准备开始我新的学期了。。。加油咯。。。

没有评论: